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美术系>>正文
巴尔特克维奇•维克多•彼得洛维奇
2018-07-09 16:45  

 

      姓名:На китайском 巴尔特克维奇·维克多·彼得洛维奇

      系别专业、职称/职务:  美术系  教授

      基本资料:

          1952年11月11日出生于吉尔吉斯坦比什凯克市,俄罗斯艺术家协会会员,国际艺术家和教科文组织协会会员,北京书法学院名誉教授,山东临沂大学\菏泽学院教授。

            毕业于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版画系维特拉岗斯基工作室,获得博士学位(经常参加西伯利亚,乌拉尔和远东等各个区域的展览活动,1987-2005年,他任教于克拉斯诺亚尔 斯克艺术学院。2000年,任教于美国波士顿大学2002年在韩国旅行创作,他的作品曾在俄罗斯美国欧洲和亚洲的一些国家展出)

            各人展分别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新西伯利亚和西伯利亚的其他一些地区.克拉科夫(波兰)、布达佩斯(匈牙利)、波士顿、纽约(美国)、束草、汉城(韩国)、汉堡(德国)、头顿(越南)北京、上海、哈尔滨、桂林、青岛、临沂、威海等地展出。他的作品被众多展览馆和博物馆收藏,其中有圣彼得堡历史博物馆、俄罗斯艺术展览管理处、俄罗斯文化部、南萨哈林乡土博物馆、吉尔吉斯坦国家造型艺术博物馆、哈尔滨俄罗斯艺术博物馆、波士顿大学博物馆、北京俄罗斯中国中心和很多的私人画廊。

             曾获得俄罗斯文化优质奖章,1991-1994列宾美院毕业作品获奖,1995 1996 1998 2003年获得民族文化优质奖。

      作品展示:

《移民》

《战争》

《插图》

《俘虏》

《战争》

《田野归来》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