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3-12-19 22:21  

12月19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于5号教学楼201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霞,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杜红梅、副书记张海洋,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静,支部教师党员李毅、何英、张焱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海洋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加强政治素养。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党员彭琦带领全体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更加坚定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杜红梅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全体党员们把今天的庄重誓言镌刻于心,落实于行,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预备党员宣誓仪式进一步提高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党性修养,同时勉励党员们肩负起自己身为共产党员的责任,不忘入党初心与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