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追忆抗美援朝,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23-10-25 19:58  

为了回顾抗美援朝的伟大历史,学习抗美援朝精神,扎实推进爱国主义教育,10月25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于5号教学楼403教室开展“追忆抗美援朝,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突出贡献的感人故事。光影交错间,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被战士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感动,眼中流露出坚毅与敬佩的神情。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畅谈感想和体会,积极发表观后感,表达出对先烈的缅怀和对未来的展望。

本次观影活动不仅弘扬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赓续精神血脉,更是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希望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牢记历史,缅怀先烈,以青春之基,筑强国之梦。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