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纪律专项学习
2023-10-13 22: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学生党员思想引领,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党性修养,10月13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5号教学楼305党员工作站开展党的纪律专项学习活动。此次学习由李远山带领。

学习会上,李远山以“严守纪律规矩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起”为题,结合新时代学生党员的特点,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任务以及以良好个人素养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并强调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该扣好“第一颗扣子”,要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严守党的各项纪律规矩,锤炼过硬作风,扛起责任担当。学生党员们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党的纪律专项学习实现了党性修养再锤炼,道德素质再培塑,进一步增强了立身做人、恪守底线的自觉性,今后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专项学习意在不断提高青年党员们的政治思想觉悟,切实增强了党员思想自觉、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敢于作为,永葆党员的政治本色,同时让每位青年党员的信念与信仰更加坚定,在引领发展中不迷失方向,用实际行动肩负起使命和担当。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