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赴房干精神展馆、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进行党性教育
2023-08-15 19:5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教职工党员的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8月14、1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前往房干精神展馆和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进行党性教育。

我院教职工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了房干精神展馆,了解了房干精神的“源与流、根与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改革开放时代精神,“房干房干贵在实干,艰苦奋斗大干大变”的房干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馆内,党员同志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洗礼,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教职工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结合700余幅历史真实图片和600余件文物,真切了解了鲁中抗日根据地从建立到发展的斗争历程,那些历经战火的革命文物、珍贵详实的历史资料等让教职工党员们仿佛又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深深体会到了老一代革命家决胜千里的智慧胸怀和舍生忘死的爱国精神。

本次党性教育意义深刻,是对党员教师进行的一场生动地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参观结束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激励自己不断前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敬业奉献、争先创优,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