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武尚民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宣讲
2023-06-27 18:34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6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宣讲团成员、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武尚民同志来我院进行主题教育宣讲。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传峰同志主持宣讲会,院党委副书记刘红霞,副院长高卓、韩素娟以及全体党员参加宣讲会。

武尚民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题,为我院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武尚民同志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形成发展和理论依据、实践基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丰富内涵、价值取向和指导作用”、“在主题教育中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深刻内涵和实践意义,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丰富实践及其成就,不仅成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坚实基础,也充分证明了它的极端重要性和正确性。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根本目的和动力源泉,鲜明体现了党的执政理念与发展规律的高度统一,是马克思主义发展观的重大发展,是我们党关于发展理论的重大创新,应当成为我们工作的必须牢牢把握的价值遵循和行动指南。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象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理论阐释又有事例说明,充分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对推进我院的主题教育开展具有重要启示意义和实践参考价值。我院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向深入,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