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23-04-28 19:28  

4月27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传峰,副院长高卓、韩素娟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传峰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菏泽学院校长孙建昌同志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要求,对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

李传峰书记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完成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李传峰书记指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主题教育学习中,要聚焦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历练,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聚焦高效履职尽责,围绕突破科研课题数目、人才引育质量、学生创新创业、校地融合发展以及营造学院文化环境等方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