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0-21 16:42  

10月20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并重点讨论了报告中关于科教兴国战略和文化自信的有关内容。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传峰,党委副书记刘红霞,副院长高卓韩素娟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刘红霞副书记领学报告第五部分以及第八部分。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中关于教育发展和文化自信的内容振聋发聩、饱含情怀,鼓舞士气,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光辉,为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课程思政意识,胸怀“国之大者”,坚持立德树人,切实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李传峰强调, 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收获体会转化为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思路举措,真正使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