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3-21 13:42  

2019年3月2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在201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院长周倩、副书记吕高原、副院长高卓、教务科主任徐洪瑞、学工办主任杜红梅、办公室主任陈妍言等。李传峰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中央对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对思想教育工作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必须培养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同时强调,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求思政课老师必须坚持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

      领学结束后,李传峰书记指出,首先,做为党委中心组成员,必须要将习总书记思想政治理论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绝不能马虎。其次,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特别是党组成员要坚持查课,坚持教室卫生巡察,真正的走进课堂、走进学生、将学习精神通过实际工作耳濡目染、春风化雨的传达给学生。最后,必须建立一个强有力的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日常工作,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全面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真正使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师生成为讴歌新时代、描绘新时代的先锋。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