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学习榜样 增强党性 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2018-12-04 16:02  


      接山东省委组织部通知,应学党委要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于2018年11月22下午3点在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同志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用先进党员模范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会场气氛庄严,全体党员仔细聆听,认真感悟。无论是忠诚执着、传播真理的宋书声,还是18年用摩托守护乡村健康的贺星龙,又或是量天测地、绘我河山的国测一大队,他们用自己的生命诠释着当年的入党誓词,用自己的肩膀挑起共产党员的担当。  

《榜样3》收看完毕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同志指出新时代必须有新担当,用新担当完成新使命。全体党员同志应当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中,学习榜样,增强党性,做新时代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