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回顾百年路 五四传薪火”观影活动
2022-05-04 21:53  

又是一朝春风来,又是一年五四时。为弘扬五四精神,厚植青年爱党、爱国情怀,激励青年学生勇于担当、开拓进取。5月4日晚六点,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学子在5号楼102、203、407教室开展“回顾百年路 五四传薪火”观影活动。

观影期间,同学们沉浸其中,深受感染。影片回溯了我党波澜壮阔的宏伟历史,生动再现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追求真理,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畅谈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定会坚定红色信仰、传承五四精神、守好初心使命、增强时代责任感,成为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我们更应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有为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