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第五届“学院杯”动画大赛展映
2023-02-28 18:35  

为展示动画系学生专业水平、搭建动画专业技术和创意的平台,创造展现学生风采和提高能力的舞台,2月2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动画系在老图书馆108多媒体教室举行第五届“学院杯”动画大赛。美术与设计学院动画系主任陈妍言,动画系教师谢芳、李文静、平菁菁、朱蕾萱、曹子健以及2020、2021、2022级动画专业学生出席本次活动。

动画系主任陈妍言老师在开幕式上向学生们发出倡议:延续动画系一年一次展映的传统,将展映办下去、走出去。本次比赛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公开放映,题材囊括爱国主义、时事热点、传统文化等,每到精彩之处同学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经过学生投票和专业教师的审核,最终角逐出菏泽学院2022年动画作品展映会暨第五届“学院杯”动画大赛各级奖项。获奖者纷纷上台开展创作经验分享并发表感言。

比赛的最后陈妍言老师对三个年级作品进行了客观的点评,她指出,动画要取得飞跃发展,要谨记两点:一是剧本,二是技术,内涵和外延都要创新。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提升专业水平,跟上时代的节拍与行业发展的需求,创作出更多优秀的动画作品。

此次动画大赛活动使各年级同学通过作品相互交流,互相吸取经验,既树立了良好的学风,也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策划能力和创作能力,起到凝练动画专业特色,持续推进动画专业的发展的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