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真情暖人心,春日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01 13:30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提高社会公德意识,4月1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真情暖人心,春日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队来到了菏泽盛世养老服务中心,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关爱和温暖。

在活动前,敬老院院长对青年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敬老院的相关情况。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分工明确,积极参与,有的志愿者们陪老人们聊天谈心,认真倾听老人们心里话,在亲密的交谈中拉近了志愿者与老人们的距离;有的用抹布、拖把、扫帚和簸箕等劳动工具为敬老院的老人们细心打扫房间卫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养老院的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的行动赢得了敬老院老人们的赞赏。

情系敬老院,志愿暖人心。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既丰富了养老院老人的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家庭和社会的温暖,又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教育引导我院青年志愿者更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