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23-05-29 13: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培养学生诚信品质,5月28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于5号教学楼各教室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级负责人首先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并剖析了诚信的含义,组织同学们学习《两高司法解释》、《刑法修正案(九)》、《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节选)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向同学们指出了在日常生活中要诚实守信这一重要问题。班会最后,班级负责人提醒同学们要从生活、学习的点滴小事出发,用诚信的优良传统美德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

本次诚信教育班会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对诚信价值观有了更清晰的认知,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同学们一定能践行诚信、恪守诚信,共同营造诚信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