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3-03-24 09:19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3月2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党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五号教学楼201会议室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霞,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杜红梅以及各年级辅导员本次开班仪式。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张海洋主持。

会上22级美术学专业侯石宽同学代表全体新学员发言,表示在接下来的党课学习中会认真学习,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奋发有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随后,党委副书记刘红霞对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与欢迎。她强调,首先广大学员要正确认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重要意义,遵守学习纪律,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良好形象。同时要求加强学员管理,确保培训质量,保证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最后,杜红梅老师再次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的相关内容、培训纪律和考评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把握住机会,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张海洋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进行经验交流,希望同学们不负厚望,奋力拼搏。

本次开班仪式的举行,有助于广大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政治意识、端正入党动机,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重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