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2-09-24 11:01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9月2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支部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五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霞、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杜红梅、副书记张海洋、支部委员张焱、何英参与本次开班仪式。本次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张海洋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张海洋老师首先对参加此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会议中,21级林成玥同学代表全体新学员发言,表示会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认真参加党课培训,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随后,刘红霞副书记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学习态度,端正入党动机,了解党员的义务,加强自身学习。最后,杜红梅老师强调了本次培训纪律要求,培训时间及培训形式。

    本次开班典礼不仅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认识和了解,还使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进一步了解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对提高思想政治修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