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
2022-07-08 19:07  

       牢记嘱托,勇毅前进。7月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五期。
       本期微党课由南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藏大学、宜宾学院等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师生代表主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给学校师生的重要回信,引导青年学子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秉承爱国报国情怀,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书写青春故事的生动实践。
       直播观看过程中,青年党员们认真听讲、用心领会,积极学习高校党建思想。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微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理解。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勠力同心,踔厉奋发,赓续前行,要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永远跟党走,听党话,积极踊跃地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