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二十七)
2022-05-31 10:04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党员红色思想建设,进一步提高青年党员的积极性,5月31日晚七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小组在8号宿舍楼145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员党史理论学习活动。本次理论学习活动由石星雨带领。
       本次党员党史理论学习活动围绕“党的十六大和确立‘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展开。在学习过程中,石星雨带领青年党员们先后学习了党的十六大的召开及确立“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随后,各位青年党员们展开激烈的讨论,并表示自己应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和优良品格,坚定奋斗目标,向着新征程努力。
       通过此次党史理论学习活动,让青年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励青年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爱党报国之心持续奋斗,奔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