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二十三)
2022-05-17 23:14  

       为使青年党员更好的学习党的历史,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5月17日晚七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小组在八号宿舍楼145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员党史理论学习活动。此次理论学习由栾林轩带领。
       本次学习活动围绕“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开展。活动期间,主讲人首先带领党员们学习“跨世纪发展战略的制定”等内容,使青年党员对历史事件有更深入的了解。接着,各位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表示要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和优良品格,传承红色血脉,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党史理论学习活动,让青年党员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更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固本之道,要认真学习党史理论感悟党的发展历程,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为祖国更好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