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十九)
2022-05-04 00:22  

       为落实党员干部带头学习要求,推进党史理论学习向纵深发展。5月3日晚七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小组在八号宿舍楼145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员党史理论学习活动,本次理论学习由栾林轩带领。
       本次理论活动围绕“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这一主题开展。活动期间,栾林轩首先向青年党员们讲述了宏观调控、经济发展实现“软着陆”两方面,让党员们对历史事件有了更深的认识。接着各位青年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表示要把党艰苦奋斗的历史作为我们思想前进道路上的指南针,鞭策自己不断进步。
       此次党员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党员进一步淬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进取精神加深对党史的理解,感受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定牢记历史励志报国的信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