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员党史理论学习活动(十七)
2022-04-27 23:53  

       鉴往知来,感受伟力。为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赓续我党红色血脉。4月26日晚七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小组在八号宿舍楼145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员党史理论学习活动,本次理论学习活动由栾林轩带领。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围绕“外交方针政策的调整”这一主题进行。学习活动开始,首先由栾林轩向大家讲明了20世纪80年代国际形势的发展变化及我国对应国际形势所做出的外交政策调整方案。随后栾林轩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回望我党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汲取历史智慧,坚定历史自信,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通过此次党员党史理论学习活动,相信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学子们将继续发扬我党红色精神,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勇毅前行,以史鉴今,开创未来。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