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员党史理论学习活动(十六)
2022-04-26 16:54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岁月和艰苦历程,加强我院青年党员红色思想建设。4月25日晚七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小组在八号宿舍楼145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员党史理论学习活动,本次理论学习活动由石星雨带领。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围绕“一国两制方针的形成”这一主题进行。学习活动开始,首先由石星雨带领大家了解了20世纪70年代后期中国面临台湾问题,随后石星雨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对党的历史有深切的了解,在历史中吸取教训、总结经验,扎实做好今天的工作,努力承担起明天的新使命,不断迎接新的胜利!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党领导人民造就了新的历史辉煌。此次党史理论学习活动,使美术与设计学院的青年党员们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加强了自身建设,相信我院学子将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用实践砥砺品格,将我党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