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员党史理论学习教育(十五)
2022-04-20 10:20  

       学史以明智,鉴往而知来。为更好的继承与弘扬我党伟大红色精神,加强我院青年党员红色思想建设。4月19日晚七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小组在八号宿舍楼145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员党史理论学习教育,本次理论学习教育由栾林轩带领。
       本次学习教育主要围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展开”这一主题进行。在学习过程中,栾林轩表示作为党员要常怀忧党之心,强党之志,为党之责,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做表率,做行动的模范。更要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在新时代发展的路途中创造新的辉煌。
       百年风雨征程路,筚路蓝缕创伟业。通过此次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激发了我院青年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也增强了我院青年党员的爱国的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