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日活动
2022-04-17 09:49  

       为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4月1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级在团干部的带领下有序进行,同学们积极表达自己的理解,以及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应担的责任。各班也通过不同的形式回顾了党和团的百年风雨历程,展示了近几年来我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增强了同学的自尊心和自信心也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同学们拼搏前进的无限动力。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与团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继承和弘扬先烈的革命精神,也充分展现广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学子们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着我院学子们破浪前行,永葆“朝气锐气”,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