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04-15 09:47  

       2022年4月14日晚七点,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号教学楼201会议室顺利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霞,学生党支部书记杜红梅、副书记张海洋、20级辅导员张焱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杜红梅主持。
       会议开始,由党支部书记杜红梅报告到会情况,本次会议共分五项议程。
       大会第一项,全体同志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
       大会第二项,支部书记杜红梅提会议要求:各位党员要严格履行《中国共产党章程》、《细则》规定手续。讨论须坚持党员标准,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会第三项,讨论预备党员郭静怡、许胜龙、王雨婷等 21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由许胜龙、袁焕群两位预备党员宣读《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同时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也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发表了意见。杜红梅、张焱、张海洋等几位党员发表意见。
       大会第四项,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预备党员郭静怡、许胜龙、王雨婷等21名同志正式转为中国共产党员。
       大会第五项,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霞讲话。
       刘书记对各位预备党员转正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她强调,作为一名正式党员,一定要树立终身学习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同时一定要善于发现自己的问题和短板,从严要求自己,树立党员良好形象。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支部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也代表着刚转正的党员们迈向了新的征程。相信新党员定会坚定理想信念,群策群力,克己奉公,在奋进中攻坚克难,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