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齐心考研,党员先行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二)
2022-04-10 10:21  

       为做好2023届学生考研工作,4月10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邀请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莉、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苗琳,分别就考研英语学习方法技巧以及专业课理论备考方法开展专题讲座。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霞、副院长高卓,学生党支部书记杜红梅及120余名有志于考研的同学参加。讲座由考研班主任刁国强主持。

       李莉就考研英语试卷的结构、重难点分布、考试应答技巧及如何有效学习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她分析了当前考研的基本形势,给同学们提供了有效应对考研的策略和要点。苗琳针对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方法展开讲解,从合理分配理论课程的学习时段、设置理论知识的思维导图、解题思路和技巧等方面做了深入分析讲授。与会领导老师就考研重要性以及如何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并鼓励同学们要充满信心,以良好的心态,积极备考,努力考取自己的理想的高校。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解决了同学们考研准备过程的困惑,有利于同学们明确目标,更好地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切实提升了同学们复习迎考的信心和效率。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风建设,针对学生考研主动作为,早布置早安排,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支持,切实助力学院学子考研之路。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