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十二)
2022-04-12 16:14  

       为进一步引导我院青年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4月11日晚七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小组在8号宿舍楼145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员党史理论学习教育。本次理论学习教育由石星雨带领。
       本次学习教育围绕“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这一主题开展,学习开始,石星雨为大家分析了粉碎“四人帮”之后,我们国家的发展趋势,让青年党员们对此时期历史背景有具体的了解。接着,石星雨总结到,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启了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是中国共产党在新中国成立以来历 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希望大家一定继续在党爱党,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党员们深感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抓住新时代发展机遇、勇担新时代历史使命、传承新时代宝贵精神,科学规划,积极为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