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史理论学习活动
2021-10-25 22:45  

        10月25日晚七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8号宿舍楼145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了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题的党史理论学习活动。此次理论学习由组长郭静怡带领。
        本次党史理论学习活动带领党员们学习“第一次国共合作和大革命高潮的兴起”、“北伐战争和工农运动”、“国共合作的破裂和大革命的失败”三大内容。在理论学习过程中,学习组长郭静怡向党员们详细介绍了国共合作的过程、合作成果与合作最终破裂、失败的原因。
        党史理论学习活动最后,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应向先辈们学习共赢合作的理念,但我们也要同时汲取国共合作失败的教训。认真学习和传承党史、国史,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如此,才能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迈向新的高度。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