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援疆支教学生座谈会
2024-02-29 22:23  

为全面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教育援疆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山东教育援疆工作,2月29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于5号教学楼201会议室召开援疆支教学生座谈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霞,副院长高卓,学工办主任杜红梅,21级辅导员张海洋以及遴选的10名援疆支教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张海洋着重阐述了学生人身,财产,安全问题。杜红梅提醒大家积极适应当地生活,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积极担当作为,圆满完成支教任务。高卓为大家介绍了新疆支教地区的情况,鼓励同学们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珍惜此次机会,牢记使命和嘱托,用行动和贡献诠释“责任”情怀。

会议最后,刘红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尊重当地的民族信仰,尽快转换角色,实现自身成长。

支教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他们对援疆支教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为下一步支教工作的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他们承诺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实践能力,为新疆地区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我国教育援疆事业谱写新篇章。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