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喜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第九届“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2023-07-08 17:03  

第九届“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复评、评奖选活动已于近日结束。本届“青未了”共收到43所高校报送的有效作品457件。经严格评审,最终评出入选作品197件,我院共报送国画、油画、书法、艺术设计作品10件,入选6件,成绩喜人。

悉知,本次活动面向全省各高等院校美术类专业、书法类专业、艺术设计类专业2023年应届毕业生,征集范围广,含金量高,经过评委严格评审,我院以下六位同学作品成功入选。国画专业毕业生高泽君作品《丰收时节》,由赵庆丽老师指导;油画专业毕业生董心茹作品《三角塔吊》,由杨丽梅老师指导;油画专业毕业生付饶作品《楼梯》,由杨丽梅老师指导;书法专业毕业生张良涛作品《梅尧臣题松林院》,由张海同老师指导;书法专业毕业生冯晨作品《李阳冰论篆节选》,由张海同老师指导;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王晓雨作品《非遗文创一江永女书花器设计》,由张卓然老师指导。

第九届“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活动是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美术馆共同承办的省级大赛。自活动通知下发以来,我院积极发动、组织,我院学子认真筹备,积极参与,作品彰显了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弘扬主旋律,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创新、努力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