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1-09-05 23:37  

        经过一个暑假的期盼,美术与设计学院迎来了一批新的面孔。9月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迎新点也早早支起了帐篷,党委书记李传峰、院长周倩、党委副书记刘红霞、副院长高卓、学工办主任杜红梅、21级辅导员张海洋及各班班主任老师前往新生报到处,详细询问新生报到及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并向新生表示热烈欢迎。
        校门口的工作人员,为新生们测量体温,消毒行李,认真做着每个环节,守护着大家的健康。新生们也按要求出示着证件,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大大小小的行李箱,承载着家人的期望和对未来的憧憬。
        学长学姐们热情地为新生答疑解惑,虽然忙前忙后但依旧笑容满面,积极为新生们提供着帮助。从迎新点报道处,到新生入住公寓楼,迎新活动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晚上六点二十,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五号教学楼举行了新生见面会,会上,各班班主任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和专业特色,帮助新生积极适应大学生活。
        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结束。肩负行囊,心怀梦想,祝愿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新生们在这梦开始的地方都能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也在此感谢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迎新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