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喜讯!我校动画专业师生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省赛中获得佳绩,入围国赛
2021-08-27 22:43  

        8月27日,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赛获奖名单公布,在山东赛区中,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动画专业学生组和教师组共投送作品16项,陈妍言、谢芳、平菁菁、李文静和张璐老师指导学生共获得一等奖四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陈妍言和谢芳老师荣获教师组二等奖。获奖率高达62.5%。所有获奖作品将继续参加国赛的角逐。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为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是大学生积极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已连续举办八届,参赛对象为在校师生,“学生组”及“教师组”均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引导大学生将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提升大学生的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及团队协作精神,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教育报等权威媒体的宣传报道及联合国机构的称赞。
        梁琳 数字影像与视频设计作品《包装娃娃》(指导教师 平菁菁)
        王淑 张天宇 余鹏辉 贾珺嵛 数字影像与视频设计作品《宿缘》(指导教师 谢芳)
        杨焕然 岳爽爽 张志华 数字影像与视频设计作品《等待》(指导教师 李文静 陈妍言)
        闫思璇 数字绘画作品《妙龄生活》(指导教师 平菁菁)
        彭雅 数字绘画作品《鼠爹的日常系列》(指导教师 平菁菁)
        动画专业师生将继续以人才市场为依据,以毕业生就业为导向,秉承求德、笃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着眼未来,立足现实,再接再厉,为我国动漫产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争取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获奖是动画专业师生创新思维能力和设计表现能力的直接体现,反映了美术与设计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中不断取得新成果。美术与设计学院也将继续激励学生的专业实践,给予学生更多的实践创作的机会。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