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2021-08-21 22:54  

        8月20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院长周倩,党委副书记刘红霞,副院长高卓以及全体行政人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倩院长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菏泽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开学具体事项安排,要求全体人员认真总结经验,安排部署好新学期开学工作。
        随后,党委副书记刘红霞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辅导员严格按照学院分工安排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同时她强调,一定要做好开学前学生轨迹摸排工作,做好返校省外学生隔离期间的服务工作,确保新学期返校工作圆满完成。
        副院长高卓指出,我院新学期课程安排和教室安排已经完成,并积极做好不能返校学生的线上教学工作准备,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展开。
        最后,党委书记李传峰对学校新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会议精神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了简要说明,指出全体师生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学校的有关安排部署,并对新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级辅导员认真做好返校学生的轨迹摸排,学院办公室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准备工作,确保开学万无一失。二是要做好返校学生的管理工作,上好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从日常教学、心理健康、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学院此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认真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结合学校部署的工作要点,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院工作实际,制定了我院新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科学谋划,强化担当,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