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组织党员赴台儿庄、微山湖参观学习
2021-07-20 08:3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我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广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7月17日-18日,我院组织党员赴台儿庄、微山湖开展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党委书记李传峰、院长周倩、党委副书记刘红霞及我院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门前,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鲜艳的党旗,在党委副书记刘红霞带领下,大家又一次庄严宣誓,再次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走进纪念馆,参观了展厅中陈列的台儿庄大战中日双方相关资料、战斗场景照片和数百件有历史意义的纪念实物,追忆了当年台儿庄战役血与火的历史,聆听了抗日先烈们为了民族解放和国家的复兴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听着讲解员的讲解,看着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令在场党员受到了深深的触动。走进微山湖游击队抗日旧址,党员们参观了铁道游击队战场旧址小李庄、刘洪大队部旧址和芳林嫂故居等,感受当年游击队员们的英勇善战,重温那段历史,深切缅怀为抗击外敌壮烈牺牲的先烈们。

通过此行,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奋斗历史,增强了党性观念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忱,并激发了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矢志不渝的践行入党誓言,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把艰苦奋斗、勇攀高峰、团结协作的革命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之中,立足本职岗位,为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