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墨海求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菏泽学院师生书画展
2021-06-24 15:4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6月24日上午,由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主办、菏泽学院党委宣传部、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墨海求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菏泽学院师生书画展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厅隆重开幕。校领导衣玉琛、姜同松、赵汝坤、孟令美、刘兴坦、周广彦、胡尊东、宁继红、谷朝勇、武尚民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袁宗建主持。

开幕式上,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周倩介绍了画展的基本情况,本次展览共有中国画作品21幅、油画作品36幅、剪纸作品31幅、学生中国画作品40幅、书法作品130幅、动画、视传、产品衍生品168件。作品形式多样、风格鲜明,凝聚着全院师生的智慧和汗水,是学校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讴歌与赞美。

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向莅临参观指导的各界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书画作品的创作者和各有关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本次书画展意义非凡,参展作品展现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前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描绘出了当代中国人民追梦圆梦的奋斗经历和幸福生活,教育引导了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他指出,未来菏泽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深入推进中共党史等四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团结带领广大师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开幕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和师生代表参观了本次展览。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