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山东省高校书法专业师生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2020-11-04 10:59  

    在2020年山东省高校书法作品展中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喜获21项奖励,其中2018级赵雨荣获一等奖,2019级王长乐荣获二等奖,王欢庆等19名同学荣获三等奖。获奖总人数在省内高校居第三位,成绩喜人。

    本次作品展由山东省教育书法家协会举办,评审委员会由山东省教育书法家协会主席团人员组成。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全面展示我省高校书法专业师生的艺术水平为宗旨,培养山东省高校书法专业师生具有专业的水平和素养,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深受全省各高校书法生的欢迎与踊跃参与,本次投稿作品类型分为书法、篆刻两个部分,参与人数众多,竞争相当激烈。

    我校本次参赛作品风格鲜明、各具特色,进一步展示了美术与设计学院书法专业的人才培养水平和学生的学习创新能力,反应了师生充满活力的艺术创作激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参加比赛有力促进了学生专业能力的提升。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