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0-09-01 15:42  

为贯彻落实学校秋季开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学生管理工作要求,91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出席会议。党委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杰主持。

会上,李传峰指出,班主任是学生的领路人、家长、兄长,要在学生工作中做到用心、用情。他对班主任工作提出要求,要用好学生干部,关注学生动态,抓好学风建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中,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持重大事项汇报制度,切实加强疫情防控能力建设,为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吕杰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加强疫情常态化管理,保证标准不放松,程序不能少。各年级要组织好“开学第一课”,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做好“三个一”,即辅导员开好一次班干部会、班主任开好一次班会、辅导员和班主任做好一次班级的心理摸底。

学工办主任杜红梅就近期具体学生工作作出安排,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关注学生返校后的心理和思想动态,严格要求学生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学校规章制度,做好成绩核查和助学贷款事宜。希望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将工作做实做细,保证学生在校安全。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