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讲好“开学第一课” 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行动
2020-08-31 15:30  

按照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8月31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周倩、党委副书记吕杰、副院长高卓、学工办主任杜红梅带领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为同学们讲好“开学第一课”,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授科学防疫知识。

课堂上,老师们传达了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从疫情防控、在校安全、学业指导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新要求。同时,积极了解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引导学生树立健康向上的心态,适应疫情防控新常态,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全新的学习生活。

勤学需趁早,不负好时光。美术与设计学院始终把学生放在工作的第一位,用百倍的热情和超强的责任感,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在保证良好身体状况的情况下,美术与设计学院致力于营造高质量的学习氛围,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快速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去,为新学期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