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五项举措学习贯彻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2020-06-08 08:45  

6月5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5号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委班子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学校党建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传峰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传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衣玉琛书记在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菏泽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文件精神。

会上,李传峰指出,衣玉琛书记的讲话站位高、立意远、落点实,围绕加强学校党建工作,从强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提出要求,部署了工作任务,并着重对加强干部“四力”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结合美术与设计学院工作实际,李传峰对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党建统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强化支部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和水平;三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工作,特别是教学工作、期终考试和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四是加强“四力”建设,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做到用心、用情、用力,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在“狠抓落实”“改革创新”“提升本领”上下功夫,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建设发展中去。五是进一步改善和优化学院教学条件和环境,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作为检验干部“四力”建设的标准。

大家对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一致表示,学习了衣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受鼓舞,明确了方向,将认真学习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实干苦干,在推进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的进程中,用新的作为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