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刘进老师获菏泽市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LOGO设计金奖
2020-05-14 14:25  

57日上午,菏泽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摄影暨LOGO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菏泽市林业局会议室举行。在由菏泽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办公室联合菏泽市文联、菏泽市广播电视台举办的2019创森杯“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生态宜居菏泽”主题活动中,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刘进老师设计的菏泽市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LOGO喜获金奖并入展。

    2019
创森杯菏泽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logo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以来,共收到参赛作品200余件,经过专家评选和微信平台投票评选,刘进老师的设计作品脱颖而出,受到大赛评委和社会各界的一致青睐。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