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创新开展学生线上考研复试指导工作
2020-04-22 19:15  

当下全国高校正值硕士研究生复试,受疫情影响,今年的考研复试出现面临着新的情况和困难,面对这一情况,美术与设计学院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积极开展线上考研复试指导的工作。

为加强研究生复试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召开了考研学生复试工作专题会议。针对艺术学学科专业的特殊性,克服无法进行现场专业辅导的困难,安排考研班主任刁国强老师建立考研复试辅导群,及时了解每个学生的考研复试需求;秉承一切以学生学习的宗旨,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做好研究生复试服务工作。为加强指导,学院为每名考研学生配备专门的辅导教师,并创新性地实施“先选择,后指派”的工作方法,先由考研学生自主优先选择专业辅导教师,然后再由学院根据学生的选择安排教师进行专业辅导,尽最大努力提高学生的专业复试成绩,确保实现不因疫情原因影响任何一个考生的研究生复试,帮助每名进入复试的学生都能顺利通过复试。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