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培训会议
2020-04-08 08:37  

4月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5号楼会议室举行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培训会议,对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做出培训部署,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党委副书记吕杰、学工办主任杜红梅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吕杰传达了学校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领学了《春季开学工作指南》,要求在疫情防控原有工作的基础上,健全工作体系,细化责任分工,密切关注学生健康。同时要求各级辅导员利用社交软件或线上班会等,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变化,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引导学生,防患于未然。

李传峰强调,为保证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序展开,各位老师要严守工作纪律,端正工作态度,加强合作精神,科学制定美术与设计学院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实施方案,将疫情期间的开学方案做实、做细、做全面。

会议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安排进一步细化,保证各位老师各司其责而又相互配合,共同完成疫情期间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安排,保证美术与设计学院春季开学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