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姜同松院长到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线上教学工作
2020-02-26 14:23  

225日上午,院长姜同松、副院长胡尊东一行到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授课”工作。党委(院长)办公室副主任牛健康陪同调研。

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多媒体教室,周倩院长对我院“线上授课”的前期组织、准备情况和目前授课情况一一进行了汇报。随后,姜同松一行查看了刘颖、狄东占老师的在线授课情况,并对授课软件、授课效果、课堂互动、课堂考勤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提出要求。苗琳、谢芳两位老师在多媒体教室进行了线上授课的展示。

姜同松对疫情防控期间美术与设计学院的“线上授课”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老师们能积极探索课堂教学新模式,把线上授课作为开放式教学的有效补充,满足学生学习需求,不断创新教学手段和课堂教学效果。

    疫情爆发以来,学校延期开学,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停课不停学,努力做好延长假期学生教育教学工作》通知精神要求和学校相关工作部署,美术与设计学院成立了以李传峰书记和周倩院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疫情期间工作方案》和专业课在线教学安排以及线上教学调课预案等,确保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的开展。期间,我院教师们通过直播、录课等方式积极投身于线上教学工作。目前,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线上授课效果良好,学生线上听课情绪高涨,各项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