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2019-11-21 10:32  

11月20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山东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许云涛同志、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岳辉、组织部副部长尹晓允等进行现场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传峰主持,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列席会议。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要求,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对照党章党规检视分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党委书记李传峰结合工作实际,带头对照中央要求的“18个是否”逐条剖析,查摆问题。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视剖析,并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各位同志对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方案。

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岳辉同志进行了点评,认为美术与设计学院的专题会议能够结合实际查找不足,既谈到了学习成果也找到了存在的不足,对原因分析到位,提出的措施得当。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许云涛同志对专题会议效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各位同志在对照检查中发言较为深刻,大家能够围绕总要求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也进行了认真地批评和自我批评,本次专题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提出本次对照检查中仍然存在查摆中见人见事见思想上不够具体,互相批评避实就虚整改措施大而化之,思想上存在过关思想等问题,与更高的标准还有差距,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查摆中继续往深里走、往实力走、往心里走,为下一步召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最后,李传峰书记代表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成员表态,在以后的学习中要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以上率下、作出示范,即查即改,找准问题、解决实际问题,多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

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起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效果。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