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2019-02-25 08:24  

2019年2月23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在会议室举行。出席活动的领导有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汝坤、菏泽学院宣传部部长赵玉松、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院长周倩、党委副书记吕高原、副院长高卓等。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会议由李传峰书记主持。

活动中,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周倩传达了《菏泽学院“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对待、严格考勤,对可能存在的潜在风险点进行拉网式排査,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人。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介绍了我省近期在教育系统出现的一系列问题事件,对事件产生的原因和造成的严重后果进行了详细剖析,并要求所有教职员工要认真参与自查自纠,结合案例,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工作改进措施。

全体教职工通过领读领学的形式集体学习了专题教育学习资料,并按照系别开展了热烈的分组讨论,李书记要求大家结合美术与设计学院实际看发展、看变化、看成绩,想思路、想改革、想办法,促学习、促进步、促整改。

学习讨论后,各学习组长就组内讨论成果与大家分享。美术系狄东占老师结合本系特点就课时量、学习交流机会以及办学定位等与学生息息相关的问题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拿出解决方案。设计系刘进老师在看到学院发展成绩的同时指出应该继续下大力气提升师资水平和提高教学条件。动画系陈妍言老师针对动画系作品须多人合作完成的特点,提出是否应该增加招生数量。主管学生工作的杜红梅老师则从学风问题、安全教育问题、学生课外活动问题以及毕业生就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入手,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改进措施。李传峰书记就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全盘接受,并强调要马上整改、马上落实。

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看到大家对于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展献言献策很感动,这次专题教育活动就是要加强全体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四个自信”,同时赵书记强调,反思最近省内四起事件,原因无外乎管理监督不严、缺乏责任感和缺乏敬畏之心。各位老师应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促进自身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的提升。要认真对照查摆,时刻绷紧教育教学上的政治性和方向性这根弦,保持高度警惕,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履责、守土尽责。

本次专题教育活动领学严谨,讨论热烈,成效显著。不仅增进了各位老师对于法律法规政策的了解,更使每位老师都参与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展中来,营造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干事创业的“强磁场”,浓厚了学术氛围,进一步提升了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