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全国教育工作大会学习会议
2018-12-07 09:16  

12月6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全国教育工作大会学习会议美术与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主持会议。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传峰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

会议最后,李传峰书记指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珍惜时光、追求真理,更应该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