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系召开第八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12-09-05 01:42  

    2012年8月31日美术系“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老办公楼201举行,出席此会议的有美术系副主任周倩、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杜红梅、老师李世君以及所有10级油画、国画班学生。
会议上,周倩和刘燕分别介绍了实习期间应该注意的事项,其中最主要的是安全问题:“每个宿舍至少要有两个人,天气越来越冷了要注意用电,在此期间每个实习单位的条件不同,所以可能要自己做饭,一定要注意煤气,这就要求我们每个同学要学会独立生活。”
    “实习期间最能锻炼我们同学的能力,同学们一定要把握好这次机会”。由李世君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实习期间具体要求及规章制度,“我们每位同学都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要负起自己的责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与当地实习单位领导及带队老师积极沟通。”几位老师的讲话都表现了对即将步入社会实习的10级同学的信任以及期盼。
    参加会议的学生听完此次会议说“比之前心里有底了,大一、大二一直盼望着实习,可是面临即将到来的实习时心里既有些喜悦又有些害怕,但是此会议让我们了解到更多,我还是满有信心的,我们一定能做好”。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