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联合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12-15 15:06 杨冬 

2017年12月14日,美术与设计学院联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102多媒体教室组织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学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霞老师作报告。宣讲会由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周倩主持,两个学院的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陈霞老师十分重视此次宣讲,认真备课、制作课件。她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目,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系统讲述了十九大精神实质。陈老师的宣讲,论点鲜明、论据充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十九大的认识。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新民同志对宣讲会进行了总结,希望两院全体党员以这次宣讲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在学会、弄懂、真抓实干上下功夫。

周倩院长代表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对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霞老师的宣讲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三个院系的交流合作,加强学习,深化友谊,推进实际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