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参加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菏泽站”活动
2023-05-11 16:00  

5月11日上午,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菏泽市人民政府主办,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菏泽学院承办的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菏泽站”活动于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前广场举办。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霞,毕业班辅导员郭江、何英和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涉及教育、设计、文化、制造、医药、建筑等多个行业,为毕业生们提供充足的就业机会。活动现场,刘红霞副书记,郭江、何英老师逐一走访参会单位,与企业招聘人员和求职毕业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企业招聘需求,掌握学生应聘情况。在招聘会上,我院求职毕业生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具体情况,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各企业人力资源招聘人员向学生们分发企业宣传单,并向应聘者全面介绍企业概况,对毕业生们的疑惑作出详细而专业的解答。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毕业生求职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帮助了在校生提前了解就业市场,深入沟通、了解企业需求和岗位要求,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和求职目标,同时也促进了校企双方交流沟通,为企业提供了更多优质的人才资源。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