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毕业生招聘座谈会
2023-05-05 13:57  

为更好地向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5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于5号教学楼201教室开展了毕业生招聘座谈会,美术与设计学院特邀阳媒广告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霞、辅导员郭江、何英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伊始,学院向阳媒广告公司招聘人员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与诚挚,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与人才培养情况,受到了招聘单位的认可。随后,企业介绍了薪资待遇、实习期限、实习技能要求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需要提升的部分进行讨论,为后期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提供宝贵建议和意见。企业对我院毕业生质量给予肯定,希望有更多优秀的学生到单位实习就业。

本次毕业生招聘座谈会有力地促进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为学生争取了更多优质就业机会,也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